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2名引进人才落户紫琅科技城

浏览:时间:2020-08-10

新闻来源:NTTV新闻

南通创新区有着“城市新中心、科创中心、金融商务中心和企业总部中心”的定位,为吸引高层次人才,给予了一定的人才政策,在人才落户上更是诚意满满,开通了紫琅科技城集体户。

来自我院的杨丰赫博士和孙泉副院长成为集体户率先落户的2名引进人才,近日他们接受了南通广播电视台的采访(新闻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365459947823151&wfr=spider&for=pc)。

出生于东北的北京大学应届毕业博士生杨丰赫表示,来通后感受到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光电方向的支持,同时北京大学也在极力推动光电方向的产业化,他非常希望踏踏实实扎根在南通,把光电的产业和研究持之以恒地推进下去。

我院副院长孙泉老家位于江苏扬中,之所以决定从日本举家回国,落户南通,他表示看重的除了未来的发展,南通创新区提供的住房、子女教育、医疗等政策,也极具吸引力。这次办理落户手续,也让他找回了“失散多年”的户口。

作为入驻紫琅科技城的科研单位之一,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将依托南通市人民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北京大学的学科优势,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引领国内光电研究和产业发展的前沿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