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与中天科技集团就相关领域合作开展初步交流

浏览:时间:2020-08-19

202086日下午,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焱、副院长孙泉、技术总监施可彬等一行6人到中天科技集团进行参观交流。中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中天科技研究院院长谢书鸿、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蒋新力等中天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李院长一行,并在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到访中天科技参观交流

双方就可能展开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天首席技术官蒋新力详细介绍了目前急需开展合作的方向及目前中天在此方向的科研发展现状;中天总工程师谢书鸿介绍了中天科技集团在电力、海洋、新型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发展及未来规划。我院孙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光电院的组织架构、研发方向结合中天实际的潜在合作项目;李焱院长表示我院作为新型研发机构,将会立足企业实际需求,科研方向从上游向下游转化,根据实际情况找到合适模式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创新研究及产业化转化。

双方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