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大学海安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唐少春一行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浏览:时间:2020-09-03

2020年9月3日上午,南京大学海安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南京大学教授唐少春、副院长陆洪彬一行到访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我院孙泉副院长、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丰赫博士接待了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孙泉副院长首先对唐少春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的创建背景、组织构架、运营模式、项目开展情况、人才团队及相关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南大海安研究院唐少春院长就研究院的人才团队、科研项目、研发成果、检测平台等进行了介绍。陆洪彬副院长补充了南大海安研究院近年来在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联合重大创新载体项目)方面的建设经验。

随后,双方就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可能的合作模式及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尤其是针对重点课题联合申报、公共平台的共享利用、产业化基地的合作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希望继续保持接触,争取早日促成两个研究院之间的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