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纵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浏览:时间:2021-02-20

为迎接2021年度各纵向基金项目的申报,更好把握指南、熟悉掌握项目申报要点、提高申报成功率,2021年2月20日下午,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技术总监施可彬教授就纵向基金项目申报各阶段的要点进行了经验分享。光电院副院长孙泉主持了交流会,南通高等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佳圆、光电院各研究室骨干成员及高研院公司、光电院有关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上,施教授首先深入浅出的解释了横向、纵向项目的区别以及各自申请特点,同时结合光电院实际,分析了纵向项目申请各阶段(项目申请前——项目申请中——项目执行/结题)的注意要点;各研究室根据项目推进的实际情况,交流了拟申请的项目;南通高等研究院的相关人员也根据南通地方实际给予了项目申请和工作开展的相关建议。

本次纵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是光电院为服务各研究室的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而组织,获得了一致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