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赴维业达(江苏)交流考察

浏览:时间:2021-02-24

2021年2月24日,我院院长李焱及副院长孙泉等一行三人,赴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考察。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森、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红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苏大维格集团),致力于大尺寸投射式电容触摸屏的研发与制造,提供的高性能触控屏iVTP适用于需手势多点触控的大尺寸平板电脑,支持互动展示、工程设计、精密绘画和多人触控的各种应用。


在参观了维业达(江苏)展厅及生产线后,双方就各自优势互补方面及光电领域产业前景进行了交流。陈董事长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趋势下,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苏大维格希望能与像北大光电院这类的科研机构展开更多的合作,借助各自优势,在产学研融合、解决“卡脖子”方面有新的突破;李院长则介绍了光电院在前沿和应用研究领域的特色方向,希望在科研成果转化、合作申请项目等方面与企业联手,找到切入点开展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