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浏览:时间:2021-09-01

8月31日下午,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南通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成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丁锋、副主任王康力、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峰以及我院副院长杨宏、孙泉等陪同调研。

在光电院展厅,孙泉副院长向吴陈钢副部长一行介绍了光电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光电院的定位使命、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团队、自主科技项目以及科研成果等。

 

随后,吴部长一行参观了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及高分辨显微成像研究室。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杨丰赫博士、高分辨显微成像研究室高翔博士分别介绍了两个实验室的平台建设、人员构成、研发进展及产业化应用前景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吴陈钢一行参观了光电院的行政办公区,查看了光电院内部管理制度、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等材料。

 

调研中吴部长充分肯定了光电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就研究院研发技术的先进性、突破点、应用场景等问题和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吴部长还十分关心产业化的落地进程,希望研究院在产业化过程中与南通企业加强合作,鼓励科研团队发挥技术优势逐步攻克“卡脖子”难题、打破国外对关键技术上的封锁和精密仪器上的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