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医学显微成像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在我院开幕

浏览: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由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医学显微成像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在我院开幕。我院作为大赛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为大赛开幕式提供了场地支持以及硬件和服务保障。

 

大赛旨在推动显微成像技术在科学领域的创新实践,鼓励医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在科学研究中严谨求实、富有工匠精神,鼓励广大研究生创新创造、巧思妙想,在科研过程中不拘一格、百花齐放,通过考察参赛作品的科学性与创新性,为广大热爱显微成像技术的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硬核”能力的舞台。

大赛组委会主席、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长张进平线上致辞。南通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专家以及参赛选手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我院副院长孙泉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受疫情影响,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技术总监施可彬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开幕式后董正超副校长一行在孙泉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院展厅。来自南通大学医学、生物有关院系的领导、专家还参观了高分辨显微成像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研发人员举行了座谈,双方就显微成像技术及应用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