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南通大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赴我院开展调研考察

浏览:时间:2022-06-27

       近期,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义旺,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分别带队赴我院开展调研考察。

6月15日,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陈义旺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李焱院长、孙泉副院长及施可彬技术总监进行了接待。陈义旺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及已落成的五个研究室,重点了解了各研究室的产品研发及项目合作等情况,作为我院高分子光电印刷研究室主任,陈义旺表示要稳步加快研究室的建设,进一步拓宽产品市场,促进科研成果更好地落地。

      随后,陈义旺一行与研究院相关人员进行了“访企拓岗”主题座谈。座谈中,陈义旺表示,江西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他希望研究院能够与学校同向同行,有效、精准对接,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与研究院在人才供需方面的契合度。

    

      6月23日,为进一步构建校企之间的紧密联系,搭建畅通的供需消息桥梁,侯文华一行来我院调研,孙泉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在人才团队、自主科技项目以及科技成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侯文华一行参观了高分辨显微成像、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向研发人员详细了解了多模态显微镜、超快光纤激光器以及光电子芯片等方向的研发进展与产业化应用情况。

      参观中,侯文华表示,研究院与南通大学部分学院已开展了良好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作用,为推动科研成果创新与应用、促进学校人才成长和就业贡献力量。他还与已入职研究院的南通大学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充分宣传南通大学,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助力学子就业。

   

作为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将积极响应“稳就业、保民生”的号召,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和良好环境,不遗余力做好人才招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