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来我院考察指导

浏览:时间:2021-03-01

2021226日正值牛年元宵佳节,当天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一行莅临光电院进行慰问、考察并指导工作,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通创投)董事长、南通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丁锋、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康力、通创投公司副总经理戴峰等陪同考察。我院李焱院长、孙泉副院长等接待了沈书记一行。

在光电院展厅,李焱院长向沈书记介绍了目前光电院的人才团队、研究单元、科研成果和产业化前景,沈书记对光电院目前的发展表示肯定,对未来的产业化前景表示期许。随后沈书记一行参观了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和高分辨显微成像研究室,听取了两个研究室人员对正在开展的研发工作的介绍,了解研究院首批两个自主科技项目的研发进展及成果转化进度。

在座谈会上,李焱院长针对协议目标完成情况、2021年研究院工作计划向沈书记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并就承办亚洲光电子会议等具体问题征求了沈书记的意见。沈书记向光电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光电院过去的一年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进展再次表示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沈书记特别强调,光电院的发展要“围绕两高、推进两化”,即要多招引高层次人才、多引进高水平科技项目,积极推进科技成果的市场化和产业化,希望光电院能打造成南通创新区的创新高地。丁锋董事长就一些具体工作的协调、推进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