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院领导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浏览:时间:2021-03-19

20213月17日下午,厦门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彭栋梁、副院长解荣军、党委副书记黄兆君等一行莅临光电院访问交流,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亚雄和通创投公司董事长、南通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丁锋等陪同考察。我院杨宏副院长、杨大全博士等接待了彭院长一行。

在光电院展厅,杨宏副院长介绍了光电院的创建背景、组织构架、科研成果和产业化前景,丁锋董事长简单介绍了南通创新区支持创新创业的有关政策。

undefined

随后彭院长一行参观了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和高分辨显微成像研究室,听取了两个研究室科研人员对正在开展的研发工作的介绍,并与研发人员就关心的技术问题、运行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方还就相关领域科学研究、相关方向的产业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杨宏副院长表示光电院正在南通市政府、创新区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引进高水平科技合作项目,积极推进科技成果的市场化和产业化,欢迎包括厦门大学在内的国内外光电领域重点科研院所来光电院开展合作。双方都希望继续保持接触,争取早日促成相关方向的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