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光电院召开技术研发中心交流会

浏览:时间:2021-03-20

2021320日上午,光电院召开技术研发中心交流会。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已入驻的4个研究室的主任——施可彬教授、王兴军教授、肖云峰教授、朱瑞教授及研发骨干,光电院杨宏副院长、孙泉副院长,综合管理部和科技发展部的四位高级主管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四位高级主管分别就招采、人事、财务、横纵向项目、人才项目申报等内容做了分享和宣贯,杨宏副院长、孙泉副院长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同时大家就研究室运行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工作中的问题,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一方面进一步加深了服务管理团队“主动服务”的工作理念,促使服务管理团队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和优化工作模式,更加积极主动地推动项目实施;另一方面也加强了服务管理团队和技术研发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使双方更好地相互融合,相互协作,增强了光电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