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一行来我院调研视察

浏览:时间:2021-04-14

2021413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马如山、副主任张明莉、沈峰、史牧冉等市人大代表,以及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林伟、办公室副主任汪兵兵等,围绕《关于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融合发展的议案》办理工作,赴创新区紫琅科技城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首先莅临我院开展视察、调研。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康力、人才科技局副局长谢安等陪同调研,我院孙泉副院长、杨丰赫博士等接待了黄主任一行。

在光电院展厅,孙泉副院长向黄主任一行介绍了光电院的创建背景、组织构架、人才团队、研究单元,以及目前四个自主科技项目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前景等。在成果展示区,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丰赫博士介绍了硅基光电子芯片与模块项目的研发进展及目前的产业化应用情况。随后黄主任一行参观了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实验室。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和政策支持方面的情况,对光电院目前的各项工作的迅速开展表示了肯定,勉励研发人员扎根南通、与产业相结合,更好更快地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在沿江科创带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