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浏览:时间:2022-02-14

为做好2022年度各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2月14日上午,我院在党建活动室举办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南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仲崇贵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交流会由光电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孙泉主持,技术总监施可彬出席。我院技术研发中心博士、部分青年骨干,以及来自南通智能感知研究院、中北大学南通智能光机电研究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研发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仲崇贵教授从基金项目撰写者、基金评审专家等不同角度,针对申请书结构、选题要点、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可行性方案、技术路线、工作基础等具体内容,详细分析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内容贯穿了项目申报书从准备、撰写到最后检查提交的全过程。最后参会者针对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施可彬技术总监分享了其成功申报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

本次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由光电院党支部和科技发展部共同举办,是光电院党支部打造“红色领航、追光逐电”支部品牌、服务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参会者对各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和如何撰写基金申请书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切实提高了项目申报的热情,增强了项目申报的信心,为我院2022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