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市领导潘建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

浏览:时间:2022-06-13

6月10日上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瑕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通创办主任丁锋,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通创办副主任王康力,通创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建等陪同,我院院长李焱、副院长孙泉、技术总监施可彬等接待领导调研。

在研究院展厅,市领导潘建华一行全面了解了我院发展规划、组织架构、人才团队、自主科技项目和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李焱院长向来宾重点汇报了我院成立以来在人才招引、知识产权、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随后,潘建华一行参观了我院技术研发中心的5个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的技术路线、技术水平、技术成果转移转化进展,与实验室相关人员就各自技术领域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高分辨显微成像研究室主任施可彬研究员、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丰赫博士、微纳光学精准检测研究室副研究员张方醒博士、能源光电子研究室副主任吴疆博士、高分子光电印刷研究室副主任胡笑添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研发进展以及产业化应用前景。

  

 

调研中,潘建华对我院成立以来的发展予以肯定,勉励我院立足南通,继续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持续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推动优质人才与技术资源向南通集聚,助力南通创新生态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