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丨我院党支部联合通创办机关党支部等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时间:2022-07-04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开拓进取、踔厉风发的实干创业精神,7月1日上午,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党支部、江苏集萃先进纤维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及江苏中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建领航促发展,红色紫琅促创新”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试乘体验南通地铁1号线,见证南通城市公共交通快速发展。

这趟体验之旅由崇州大道站出发,途经盘香路站、南通大学站达到图书馆站,单程耗时约6分钟,大家“抢鲜”领略到南通地铁建设的魅力,深刻体悟到建设者们精益求精、执着专注的匠心精神,切身感受到新时代下南通城市发展的新面貌。先进完备的设施、舒适整洁的车厢充分展现地铁建设者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内布局设计融合了交通建设、江风海韵、城市文化等元素,充分彰显了地铁建设者“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南通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感染,在党的政治生日这一天,组织这次地铁体验之旅具有重大意义,激发了大家认识南通、热爱南通、干事创业、服务南通的热情,特别让“新南通人”更加实际地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发展速度和魅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参加创新区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我院支部书记孙泉、党员潘杰获评为创新区2021年度优秀党员;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让党员们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饱满实干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