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转载丨南通市委书记王晖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浏览:时间:2022-07-06

编者按

      2022年7月4日上午,南通市委书记、研究院理事长王晖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研究院理事长龚旗煌会见王晖一行。研究院院长李焱、副院长杨宏陪同接待。北京大学官网报道如下:

2022年7月4日上午,南通市委书记王晖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旗煌在临湖轩会见王晖一行。

龚旗煌会见王晖

龚旗煌对王晖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南通作为江苏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优异答卷。北大与南通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科技创新、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领域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是北大与南通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北大将继续支持研究院的发展,立足研究院创新平台,为南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支点作用提供新动能。

王晖介绍了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感谢北京大学多年来对南通的支持。他表示,南通与北大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是双方共建的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走在学科前沿,为南通集聚创新资源、厚植人才优势提供了强大的科技创新支撑。他希望以研究院为平台,推动南通与北大在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进一步开展高质量合作,共同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合影

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沈雷,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洪涛出席会见。南通市创新区、驻北京办事处,北京大学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科技开发部、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北京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