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一行莅临我院视察调研

浏览:时间:2022-07-14

7月12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率调研组在通考察期间莅临我院视察调研,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陪同调研。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通创办主任丁锋,我院副院长杨宏、孙泉,技术总监施可彬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走进展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孙泉关于研究院定位使命、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团队等方面的总体介绍。许仲梓详细询问了研究院人员配置、人事关系、人才待遇以及研发经费来源情况。随后,施可彬向调研组介绍了研究院的研发链和创新链情况以及各研究室的研发方向、配置情况、产品市场需求等。

 

调研组还参观了能源光电子实验室和高分子光电印刷实验室,深入了解超轻质钙钛矿光伏产品的研发进展、工艺流程与应用,以及钙钛矿光伏印刷设备的产业化情况。许仲梓十分关心引进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了在通工作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询问了他们对于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感受。

 


许仲梓在调研中对我院的工作环境、发展现状给予赞许和肯定。他表示,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勉励我院进一步做好人才“引用育留”工作,同时希望我院加快推进研发和产业化进程。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进华以及市人大、市科技局、通创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