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秋林一行莅临我院视察调研

浏览:时间:2022-08-23

8月16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马秋林率省直南通组、镇江组省人大代表在通视察期间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副院长孙泉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在展厅,孙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研究院的定位使命、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团队、技术成果作了总体介绍,马秋林详细询问了研究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品技术路线、设备经费来源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还现场观摩了多模态显微镜样机、光电子芯片样品、飞秒纳米时空分辨成像研究成果模型。

 

随后,调研组在尾厅认真听取了孙泉关于研究院成立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马秋林着重了解了各研究室的研发进展,产品的应用方向、竞争优势以及市场需求,并就研究院知识产权工作与孙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本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进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斌,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员会主任葛扬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