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技术研发中心丨我院在第三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新型研发机构专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浏览:时间:2022-08-30

8月25日,我院高分辨显微成像研究室代表研究院参加了在常熟市举办的第三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新型研发机构专场选拔赛。比赛由省科技厅、省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企业研发机构促进会主办。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徐州、南通、连云港、泰州等地19家新型研发机构进行路演展示,地方科技部门、相关专家、新型研发机构代表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此次选拔赛以单位挑战和战队挑战两种方式进行。我院参赛项目为《用光子描摹微观世界—高分辨显微成像技术及产品攻坚案例》,马睿博士作了路演。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综合评分,我院项目荣获第三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新型研发机构专场选拔赛二等奖和最佳团队奖。

通过参加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我院充分展示了项目团队的智慧与结晶,并与众多省内一流团队交流、分享,必将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积累创新成果,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