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市科技局局长赵男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浏览: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下午,南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男男,副局长刘志刚等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我院院长李焱、副院长孙泉等接待了市科技局领导一行。

赵男男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技术研发中心的能源光电子研究室和高分子光电印刷研究室。赵男男认真听取了2个研究室建设情况、人才团队、研发成果及其产业化应用前景等介绍,并与研发人员就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发及产业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科技局领导还认真检查了2个研究室关于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情况,并对我院相关安全管理措施表示肯定。

 


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李焱、孙泉向科技局领导汇报了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工作进展以及近期工作重点等情况。赵男男表示,研究院在落地南通2年多时间里成绩显著,希望能保持并充分发挥研究院技术、人才优势,继续建设好创新创业载体,争创省级乃至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更好地在南通聚集光电人才和光电产业,赋能南通光电产业发展。

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石军、科研机构处处长吴卫东参加调研,通创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建,高研院副总丁佳圆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