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科技展厅宣传讲解培训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时间:2022-11-14

为提升研究院展厅接待讲解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11月8日,我院党支部联合综合管理部开展了“科技展厅宣传讲解培训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南通博物苑社会教育部讲解组组长陆苒苒授课,我院副院长孙泉出席活动,服务管理人员、部分科研技术人员及园区兴创绿城员工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陆苒苒以口腔共鸣、口腔操为切入点,带领大家进行了气息训练,随后通过亲身示范、现场指导、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语音技巧、语言表达、形体礼仪等方面的要领。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学员们认真记录,积极与老师互动,在快乐中收获了知识。                 

53584    C5AA3


C9FB9    A1144

在展厅讲解现场,陆苒苒对学员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指导,大家跟随老师练习,改进讲解细节。通过老师有亲和力、声情并茂的示范,学员们初步掌握了控制讲解节奏、因人施讲等技巧。

4E2D6     6E8A9


738EC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专业的态度做好研究院科技展厅的宣传讲解工作,将所学付诸实践,讲好“扎根南通、国际领先、中国特色、北大气派”的研究院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