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大学领导和专家来我院参观交流

浏览: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南通大学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通创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建,研究院副院长孙泉等接待了高江宁一行。

参观展厅过程中,孙泉围绕研究院发展规划、组织架构、人才团队、自主科技项目和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高江宁一行参观了新建落成的众创空间,双方围绕科创人才团队入驻和科创企业孵化方面展开了交流。

11F1EC



接着,高江宁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研究室、微纳光学精准检测研究室和高分辨显微成像研究室,相关研究人员分享了最新研发进展、产品应用方向、技术优势与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孙泉首先对南通大学领导和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和南通大学前期已开展的交流合作,包括人员实习与招聘、联合申请纵向项目、合作研发等方面,并对依托建设中的微纳加工与测试平台后续可以开展的合作做了展望。


高江宁表示南通大学和研究院距离仅几分钟路程,双方的研究方向交叉多,交流合作具有天然优势,已有一些合作基础,可以进一步加强互相学习借鉴、深化合作。

丁建表示,研究院和南通大学人才资源、技术资源聚集,是地方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强有力的支撑,创新区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期待双方早日结出合作硕果。


会上,双方一致同意以更高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并探讨了具体的合作模式、路径及下一步计划。

南通大学理学院院长陈玉娟、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姚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永杰、服务地方工作处对外合作科科长姚娟,高研院公司总经理姚天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