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丨我院党支部在“学习二十大 奋发向未来”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时间:2022-12-02

编者按: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代表参加通创投党委组织的“学习二十大 奋发向未来”知识竞赛,鼓励党员展现青年风采、保持向上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我院曹玉华、潘杰、陈月萌3名党员组建的参赛队伍闯进了决赛。11月30日,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参赛队伍喜获“团队优秀奖”,陈月萌在个人得分中荣获第三名。

原文如下(来源"通创投公众号"):

1D060

      连日来,通创投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常态化开展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特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研讨热潮,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11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学习热情,检验学习成果,“学习二十大 奋发向未来”知识竞赛决赛在万豪酒店会议室成功举办。经初赛选拔,通创投公司直属党支部、科创产发公司党支部、高研院公司党支部、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党支部等4支队伍12名选手晋级决赛,展开激烈角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子公司经营层、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现场观摩。

E2FC9

      决赛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党史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聚精会神、答题踊跃、配合默契,精彩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必答、抢答及附加赛三个环节的紧张角逐,高研院公司党支部、科创产发公司党支部、通创投直属党支部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党支部获优秀奖,高研院公司党支部宋颖亮、科创产发公司党支部吴瑶、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党支部陈月萌3名同志分获个人一、二、三名。

一等奖

D84CF

二等奖

CF9DB

三等奖

D717E

优胜奖

D2C84

个人一、二、三名

D3A4A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他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又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刻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做到真学真干。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学理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对个人思想的升华、对工作岗位的珍惜、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上,真正做到学以增信,学以增效,学以致用。

AD0A

      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下一阶段,公司党委将根据省、市工作部署,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意见,组织开展专题汇报交流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工地、进企业”、征文等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