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领导潘建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浏览:时间:2023-02-27

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通创办主任吴冰冰,通创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建等陪同调研。我院院长李焱、副院长孙泉、技术总监施可彬等接待了领导一行。

潘建华首先参观了我院能源光电子实验室和高分子光电印刷实验室,对目前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研究进展及产业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与研究人员的交流,肯定了他们在钙钛矿新能源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鼓励他们继续深耕所属科研领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9E6C2  91F10

7FCC8  9D506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焱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技术研发进展、公共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等。潘建华表示,研究院建院三年来成绩显著,希望继续以产业化市场化为导向,持续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推动优质人才与技术资源向南通集聚,加强与南通相关企业的合作,赋能南通光电产业升级发展。

A051E   783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