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第二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

浏览:时间:2023-09-14

2023年9月11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力度集聚高端创新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

我院受邀参加北京大学组团参展,围绕新型光电材料、高性能光电器件、先进光电模块和高端仪器装备,在大会现场展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交流洽谈。

9月11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赵岩,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分别莅临我院展位参观指导工作。杨宏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最新研发成果,并且重点介绍了活细胞超分辨全景显微镜产业化研发及应用情况。

 

作为北京大学与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我院此次受邀参加本次大会,能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集聚高端创新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