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

南通市及创新区光电产业发展规划建议稿及相关附件编制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浏览:时间:2021-11-19

江苏中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南通市及创新区光电产业发展规划建议稿及专项附件编制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及创新区光电产业发展规划建议稿及专项附件编制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预算:人民币86万元整

三、服务期限:7个月,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四、项目需求:具体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说明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有企业管理、技术咨询、市场调查或商务信息查询服务内容;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采购单位其他要求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包中同时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7、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请投标人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人作无效标处理,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报财政部门后将其列入政府采购黑名单,视情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2、获取方式: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无报名环节,投标人直接从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其他交易”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等招标资料。

、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21129 9 00分,地点为南通崇州大道紫琅科技城15号楼4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投标保证金(免收)

九、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顾老师

联系电话:0513-51088301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通市崇川区江海财富大厦A座7楼

  系  人:吴江

     话:0513-68002662

子 邮 箱:458101863@qq.com